【期刊徵稿】《東吳政治學報》第35卷第2期徵稿啟事

東吳政治學報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25年。在稿件審理過程、本刊編委會組織運作方式不斷企求公正完善。
這樣的努力,除有來自 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臺灣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TSSCI)」
收錄期刊的肯定,名列TSSCI收錄期刊,也在政治學界獲有相當高的評價,長期居於政治學門期刊之領先地位。
獲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評比為政治學門A級期刊(99-101年出版)。
於2016年 / 34卷起/ 改為一年三刊,四月八月十二月。
今年第三十五卷第一期已經上線。

http://www2.scu.edu.tw/politics/default.asp?Subject=Journal

謝謝學術社群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本刊廣邀國內外學者賜稿,
再次感謝各界學者參閱本學刊論文並歡迎來信投稿。
東吳政治學報來稿請寄journal@scu.edu.tw

~ 長期徵稿 歡迎各方相關論文 積極投稿 ~

▓出刊日期:每年4月、8月、12月 (一年三刊)

▓投稿請寄:journal@scu.edu.tw

或 請寄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東吳大學政治學系   / 「政治學報編輯委員會」收

▓詳情請洽官網 : http://www2.scu.edu.tw/politics/

▓洽詢電話:(02)28819471轉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