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2018年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2018年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變動中的公共行政:新價值、新議題與新挑戰」

公開徵稿啟事

 

這是個變動的年代,也是充滿不確定性的年代。自2017至今,全球無論是政治、經濟、社會、環境或者是政府治理,都面臨著各種變化的極大挑戰。

台灣公共行政學者對於我國政府與人民面對來自國內外各項挑戰與衝擊,是否能有效運用所學提出各項興革建言,協助政府或民間有效面對困境以解決問題?而當前公共行政學界所討論的各項重要議題,包括:民主治理、區域合作、跨域治理、災害防救、行政改革、永續發展以及政策創新等,在面對充滿變動的環境中是否亦衍生出新的價值、議題以及挑戰值得學界持續探討與深思。

2018 TASPAA年會將以「變動中的公共行政:新價值、新議題與新挑戰」作為主題,於2018年6月2-3日兩天在東吳大學台北外雙溪校區召開。期盼此一平台,提供學界與實務界溝通交流之機會,並討論更多的可能研究議題,一起為變動環境下公共行政的發展與未來進行深入探討與促進合作的可能。

誠摯邀請各位學術先進共襄盛舉,踴躍參與這場學術盛宴,一起為台灣加油!

 

2018 TASPAA會長當選人 陳立剛敬上

 

相關附件:

1. 基本資料表與論文摘要

2. 自組場次申請表與提案書

3. 徵稿啟事

 

2018 TASPAA研討會事務聯絡方式

聯絡人:張榮發執行秘書

電話:02-28819471#6261

傳真:02-28812437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東吳大學政治學系

電子郵件:taspaa2018@gmail.com

TASPAA官方網站:http://tasp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