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歡迎報名參加2018年政治學計量方法研習營公開課程

為推廣量化研究在政治學上的應用,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政治學計量方法研習營首次決定將部份課程公開讓對計量研究有興趣的政治學研究者與學生參與。

此次公開課程分為兩部份:
1
、「機器學習」(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2
、「文字分析」(Introduction to Text-Analysis)
今年我們邀請了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Dr. Rex Douglass  史丹佛大學的Dr. Rochelle Terman教授進行授課,歡迎有興趣的各位社會科學領域研究生、學界人士及一般人士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V5Wpzd
或使用智慧型電子裝置掃描附件海報上的QR code亦可連結至報名網址。

本活動由中央研究院政治所與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合辦,行政院科技部與美國政治學方法論社 (Society for Political Methodology)共同贊助。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7/10
(2)
錄取者將以電子郵件通知
(3)
兩門課皆需要上機實作,請參加者自備筆記型電腦

有任何關於以上公開課程資訊的疑問,請聯絡IPM團隊
聯絡人:中央研究院政治學研究所 蔡昀君 助理
Email:
 ipmasia.service@gmail.com
聯絡電話:(02)8170-5125#6756

 

相關連結:活動海報